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美丽的幻想。有人说,幻想有些能够实现,有些却不能实现,它只能长留在你内心深处;也有人说,幻想就像你眼前的一个个小水泡,一会儿就会溜走或消失。但我总认为,有幻想毕竟是一件好事,只要你勇往直前,幻想也有可能变成现实。而我就幻想能当一个“宇宙开发家”,把宇宙的星球开发成为地球人的家园。                                     我刚看完一本《幻想世界》,就坐在床上思索起来……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发家”,我就会穿上航天制服,冲出大气层,来到月球。哇!原来月球的一部分地方已经被地球人开发了,高大的楼房,雄伟的建筑,美丽的花园……但是,这里漆黑一片,还没安装电源,没有水,怎么能够住人呢?有了!我赶紧拿出一个新发明的“要什么有什么的百宝箱”,我从箱子里拿出一大捆电源,把源头直扎月球的中心,把电线安装在高楼大厦里,楼房立即明亮起来。看看周围,灯的确是有的但不太亮。我又从“百宝箱”里拿出一个小小的人造太阳,放在空中,月球立即光亮起来。我通知地球人来这里居住后,就赶着到冥王星——太阳系中最远的一个星体。  
  来到了冥王星,哇!这里荒无一片,到处都是环形的山脉、峡谷,没有其他的东西了。我拿出打桩机,一下子就把楼房的地基打好了,然后又拿出了微型楼房,把它们变大,成了我们居住的楼房了。我又把空气箱拿出来,放出了空气,种下了花草树木,此时,花草树木在微风中摆动着,好像在对我微笑。似乎在为我又开发了一个星球而感到高兴。  
  我又前往水星去开发。突然,水星旁边的太阳开口说话了:“小伙子,你真能干,开发了这么多的星球。但是,你们人类仍然不能到高温、强光的我身上来开发。”我戴上了特制的墨镜,望着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话可不能这么说,我肯定,在不解放后将来,我们人类一定会到你身上来开发的。”“但愿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越蓝——蓝调萌抽忧派作品
       我爱我校(转载)
       追。逃
       我的表姐
       as
       鞋子的故事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
       我的一家
       白色童话(转载)
       想回家的大魔怪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