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追。逃

最近,猫城里来了一对“江湖大盗”它们是两个要好的老鼠兄弟。搅得猫城不得安宁。一会儿东家少了饼干午餐没了;一会儿西家少了奶酪晚餐没了。走上大街一看,原本都是一群肥嘟嘟的胖猫,一下子变成一条条的竹竿了。  
  这天,小猫咪咪躺在自己的窝里,正在打着美美的呼噜。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地“吱吱——吱”的声音,搅得咪咪翻来覆去,滚来滚去怎么也睡不着。他便起身想看个究竟。他躲在角落里,定睛一看,乃是“江湖大盗”正在偷吃他最爱的美食——奶酪。边吃还边说:“这奶酪真香吃得真饱,吃完这一顿,估计这一个月,都不用吃饭了。呵呵!”“嗯!我……我都要撑死了,真……真香啊!”再看看这两只老鼠,肚子好像快要爆炸了一样,都可以当两个皮球了。  
  咪咪看了很生气:竟敢在我的地盘撒野,活得不耐烦了。他一气之下,冲了出来。“江湖大盗”一看有猫,就立刻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咪咪在后面紧追不舍。两只老鼠看咪咪笨手笨脚,就在点儿洋洋得意了:“来追我啊,傻大猫!”“傻大猫,跑得那么慢!和蜗牛比赛,蜗牛都比你快!”  
  远处有一红绿灯,正好是红灯了。咪咪想:是红灯,看你们怎么跑!然后开怀一笑。可这两只老鼠哪还有心思管你这红灯,一气冲天,就跑到了对面。可咪咪呢?他可是个守法公民,怎么能乱闯红灯呢?  
  “江湖大盗”过了马路,又看了一眼咪咪,哈哈大笑起来,嘲笑咪咪没胆量。咪咪号啕大哭起来。“哇——哇!”那声音震耳欲聋,惊天动地!可是正当两只老鼠洋洋得意的跑开时,可是,乐极生悲,一只猫搬着一块厚玻璃走来。就在那一刹那,“江湖大盗”和玻璃来了一个热烈“拥抱”。然后,跳了几下“芭蕾舞”。“砰”!尸体要长眠了。咪咪高兴地手舞足蹈。  
  两只老鼠的灵魂升天了。“既生鼠,何生猫!天堂的门开起吧!我来了!悲哉,悲哉!”  
  “江湖大盗”被除掉了,猫城恢复往日的安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姐
       as
       鞋子的故事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
       我的一家
       白色童话(转载)
       想回家的大魔怪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风趣的“刘校长”
       多彩的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