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  
  晋江市永和镇重华中心小学五年级:张漪琳   指导老师:吴惠珠  
       电话:0595—85774457邮政编码:362235  
  永和镇农贸综合市场位于镇区中心,这是一个热闹繁荣的地方,走进市场,听到了顾客的讨价还价声和人们说话的杂音。这里有肉摊、水果摊、鱼摊、蔬菜摊、杂货摊……那里浑浊的空气,让人一闻就觉得刺鼻,觉得恶心。只见菜市场里人来人往。有的顾客穿着时尚的衣服,有的人打扮得土里土气的,还有的……真实各式各样!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鱼摊。  
  只见摊主吆喝着:“卖鱼喽,新鲜的鱼喽!”许多顾客都被吸引了过来,一位顾客说道:“来块鳗鱼肉。”“好嘞!”摊主爽快地说,摊主拿出一把刀,吃力地拖出水中一条七十多厘米的大鳗鱼,在鳗鱼的身上一切,本来还有一线生命的鱼儿便失去了生命了,摊主有利索地把鱼分成几刀,割开鱼肚,将肚中的五脏六腑挖出,然后称了一块鱼肉说:“一斤一两,就算一斤吧,十六元。”顾客听了,接过鱼肉,递给摊主钱后,便大摇大摆地走了。  
  通过这件事后,我体会到了:小摊主,小贩他们为了养家糊口,不管市场里的环境多差,都辛苦地工作着,为人民服务着。他们真辛苦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
       白色童话(转载)
       想回家的大魔怪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风趣的“刘校长”
       多彩的云
       祖国万岁
       近墨者,未必黑
       漂流记
       2060年的汽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