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一家

幸福的家。我的一家可有意思了。比如慈爱的爸爸,我的爸爸时常会和我们开开小玩笑,还会和我们打打小架~吵吵小嘴~更有意思的是我们几个小家伙还会和爸爸打打太极,还有爸爸自创的”截拳道”我们也会哦。  
  妈,我的妈妈可美着叻,我妈妈的做饭的手艺也很棒哦,在我家我妈妈只要煮好吃的,我弟弟都可以吃3碗饭呢。  
  该到我们这些小家伙了,我的妈妈都张那么漂亮我的姐姐也一定会遗传我妈妈的美丽啦。.我大姐是个90后进年都18了她有一双漂亮的手,高高的个子,雪白的皮肤,偶尔也会大展身手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她也会煮饭哦。还会十字绣。画指甲啦…好多呢。  
  我的二姐是个开朗活泼,阳光的女孩,她会偶尔给我点零花钱让我花花,不过也不多只有一两块钱啦,我二姐还会电脑呢他会制作表格。会用五笔打字,虽然这些都不太起眼可是在我眼中都是最美好的现实……。.  
  还有我的三姐,她是个外向的女孩,她会的不多但是她还是从懒惰慢慢的有点想勤劳的  
  在一个就是我啦,我会的不多,但我会吹笛,我还以此为骄傲嘞!要不然我什么都不会我就会觉得自己很笨呢。  
  我的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呢。他会玩滑板会玩溜冰鞋。.我的弟弟还是个孩子王呢在我们小区没有小孩子不跟我弟弟玩,我弟弟在和小孩子玩打仗的时侯,有一个张的难看的小孩只能当个电报员……  
  我的的一家虽然是个平常的家,但是我们家的人却个有个的风采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色童话(转载)
       想回家的大魔怪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风趣的“刘校长”
       多彩的云
       祖国万岁
       近墨者,未必黑
       漂流记
       2060年的汽车
       植物的自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