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想回家的大魔怪

想回家的大魔怪  
  蓝沙是一条非常鳄鱼。它守在这条河里已经很久了,在等待大批过河的角马来填饱肚子。  
  角马群开始过河了。可这次过河与以往不同,所有的小角马全被母角马围在中间。蓝沙在与母角马的对视中发现了一种以前从未注意的东西。蓝沙第一次退却了,它想到了自己的妈妈,突然想回家……  
  家——多么温馨的一个字。蓝沙都已经经不起家的模样了。它只经得那儿叫作鳄鱼村。“我的家在哪里呀?好像叫鳄鱼村呀!可是,鳄鱼村在哪里呢?”蓝沙自言自语道。一整天,它都带着这个问题四处走动,可是,因为它这样三心二意,只捕到了两只小角马和两只大角马。晚上,它看了看自己正在唱“空城计”的肚子,叹了一口气“咳!今天捕到的东西太少了。看来,不会再有东西吃了,先睡吧!”夜里,他梦见自己在一个四面环山、鸟语花香的地方与兄弟姐妹们在水中快乐的嬉戏,一起捕食,生活得很愉快。  
  一大早,它又一次被肚子的抗议声吵醒……直到中午,它已经吃得饱饱的,就连游起来都有些困难了。“我现在有干什么呢?”它想“对了!我要去寻找我的家!”它拍了一下头,兴奋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它哼着轻快的小曲儿,蹦蹦跳跳地向前走着。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里,可是心理却有一种隐隐约约的声音在鼓励着自己加油!加油!家就在面前!快到了!并且,还有一种感觉:梦里的那个地方我好像见多。这时,咚咚地一声响,打断了他的思路。他不满得看了看四周,“咦,怎么没有人呀?”蓝沙这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却只听见一声“哎呀!”从脚底传来,它连忙抬起左脚,向下一看,原来是一只松鼠。蓝沙可来气了,正想一脚踩下去,又听见一阵“蛙——”的哭声,蓝沙马上就心软了。它坐在松鼠旁边,耐着信子问“你为什么哭呀?”“我……我怕”“为什么怕呢?”“天快黑了,我走不动了!我怕有大灰狼,我怕回不了家!”。“哦?你家在哪儿?”“鳄鱼村”“真的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封给人类的感谢信
       风趣的“刘校长”
       多彩的云
       祖国万岁
       近墨者,未必黑
       漂流记
       2060年的汽车
       植物的自述
       新学期打算
       随笔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们家的大忙人
    老家的小河
    我家的网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