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漂流记

今天正值周末,秋高气爽,我从来没体验过漂流的刺激,于是,我跟随爸爸妈妈去北溪漂流了。  
  沿着小溪,我们来到了北溪漂流起点站,开始排队买票。我正无聊,看着岩石上的小瀑布:只见许多条瀑布从高处倾泻而下,一起高声歌唱,水珠打在我们脸上非常清凉、舒适;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开始漂流了,溪流伴随着瀑布急泻而下,浪头起码有六尺高。我们一下水船就一下往右倾斜了45度,虽然我有了心理准备,可是衣服完全湿了。小舟伴随着溪流往下冲。完了,前面是最陡峭的“勇往直前”路段,落差有3米! 却又35度的斜坡。我努力使小舟往更安全的“大转弯”地区,可是我的努力在瀑布的余威,急促的的溪流下是多么狭小,溪流毫不留情地把我们冲到“勇往直前”路段。  
  哗……我们冲了下去,溪水的威利使我脊椎不住地疼痛,不过,我们终于抵达了安全地带,我们赶快用头盔舀水。不料,才舀了一点水,更危险的地段:“十五弯”到了,我们赶快抓牢把手。“十五弯”的水流最急了,有很多人都吓得脸色苍白。我们一进“十五弯”,巨大的水流把我们的船上下起伏,不住地旋转,还不断地撞上岩石。最后,船重重的撞上了一块大大的石头,船身来了个45度的倾斜,我们狼狈的翻下了船,爬到了岸边。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上了船。  
  经过三十多分钟的路程,我有惊无险地到达了终点,在“十五弯”那道路,心脏病差点犯了,唉,以后再也不漂流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60年的汽车
       植物的自述
       新学期打算
       随笔
       谢谢你,我的好姐姐
       幸福温馨的家庭,爸、妈和我
       高2,你准备好了吗?
       怀念过去。
       无锡新城
       十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漂流记
    鲁滨逊漂流记5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400字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600字
    直面挫折——《鲁滨逊漂流记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
    鲁兵逊漂流记读后感
    蓝色漂流瓶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