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学期打算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五年级第二学期也随着来了。  
  老师说过,这一学期的时间很紧,再加上书的内容又多,我们得提高学习效率了。既然这样,我们何不定一个目标等到毕业考试结束后,再和自己定的目标相比较,看看自己努力了没有。于是我也定下了一个目标:考试的分数一定都要考到八十分以上。这个目标看上去很简单,但一旦做起来就很难了。所以,我又给自己定了几条制度。一、上课时不准乱讲话,除了和同学共同讨论问题。二、及时完成作业,不拖拉。三、上课认真听讲,要积极举手发言。四、态度要端正,老师说的话都要及时去做。五、娱乐的时间不能超过两个小时,不能到网吧、游戏机厅等娱乐场所去玩。我想,做到以上这几点,我想,考到我定的分数,不是什么很难做到的了。但是一旦做起来,就有了难度,再加上我天生好玩,这些制度让我做到,那也要用到九牛二虎之力。再想想,爸爸妈妈这么辛苦地养育我,他们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怎么能让他们失望呢?想到这里,我,我的话又咽下去了。  
  五年级是毕业班了,成绩的好坏是关系到我毕业后读哪所学校:我决不会辜负老师,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笔
       谢谢你,我的好姐姐
       幸福温馨的家庭,爸、妈和我
       高2,你准备好了吗?
       怀念过去。
       无锡新城
       十年
       永远的奥运
       我最飞扬的快乐和最沉重的疼痛。
       吹过发尾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新学校的快乐
    新学期新起点新集体(转载)
    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开始
    新学校新面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