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随笔

——one  
 今天我到了姑姑家,妹妹哭了,大声的喊我,我的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她走后我躲到了一个角落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场,妹妹真可爱,我非常爱她,为了她,我愿付出一切,放弃一切!  
——two  
 到姑姑家已经2天了,好想家啊!想妈妈,想爸爸,想妹妹,想自己的房间,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想家的感觉真难受!  
——three  
 回忆起自己的七年级生活,一点都不充实,好后悔啊!这几天很想林,很想见她一面,我意识到以我现在的状态升入八年级是肯定不行的,我必须要忘记,在八年级要好好努力,我并不笨!  
——four  
 今天,她竟然这样说我,她说我不但自私,而且性格还有些令人讨厌,骄傲的家伙,她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她还说她不自私呢!她还说要是八年级她跟他们一个班的话,会想办法难为他们呢!哼!在八年级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超过她,看到她那样骄傲,心里真不是个滋味,从她的谈吐中,我听出来了,她有点看不起我,我一定要努力,向他们证实自己!  
 我会努力的!  
——five  
 今天晚上在姑姑家楼下玩,认识了一个四年级的小男孩,他是学围棋的,很聪明,他数学考了119分,在班里是一名英语课代表,并且他全面发展,学习很好,体育也很棒,我一定要向他学习!我相信自己!加油!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我的好姐姐
       幸福温馨的家庭,爸、妈和我
       高2,你准备好了吗?
       怀念过去。
       无锡新城
       十年
       永远的奥运
       我最飞扬的快乐和最沉重的疼痛。
       吹过发尾
       校中访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随笔
    随笔
    随笔
    生活随笔――她
    随笔——其实很快乐
    飞翔才美丽(随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