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高2,你准备好了吗?

也许你们和我一样都曾幻想过拥有小鸟的幸福: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穿越那有雷、有风、有雨的云层,去翱翔天际。  
  如果把理想称为天空,那么辛勤就是鸟儿的翅膀,我们都想去拥有那最广阔最美丽的天空,可又有谁真正注意过羽翼那飞上蓝天的翅膀呢?  
  不知不觉中从高一缓步走进高二,从原来的嘻笑进入了另一种紧张劳累的生活,有些时候,觉得被学习压的喘不过气来,丢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渐渐地忘了自己的理想,忘了自己还要寻找那飞向天空的翅膀。不知是谁的提议,我走上了二层,那里有我的师哥师姐,他们面临的是那严峻的高考,我想他们一定比我们还要苦,还要心烦。可终究是我错了,望着一尘不染的地面,听不到一丝的杂声,偶尔几声翻书的声音也充满了坚定,“因为我是最棒的。”看着师哥师姐们都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培养翱翔天空的翅膀,更何况我们呢?突然间,我找回了自我,找到了目标:为自己的去培养那驾驭理想的翅膀。     
  记得一个谚语,“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不错,只有那些勤劳的鸟儿才可能填饱肚子,才能有力气冲向天空,只有那些勤劳的人才能实现那最美的理想。至于“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就是一种借口的心态罢了,正所谓,宁做勤鸟,不为惰虫。  
  是龙就要腾云驾雾,是虎就要称雄森林,是鹰就要翱翔苍穹。所以如果你想去征服那理想的天空,就要努力去培养那驾驭理想的翅膀。岁月无声,高一的生活已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进入高二,走上桥头,展 望未来。让我们用热情的双手去营造我们高二的生活吧。  
  一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就像一只没有翅膀的鸟。有了目标,就有了动力,就给理想插上了翅膀,让我们可以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只要我们不断超越,知识就没有极限,在我们的学习中就多了一台永不停止的发动机。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我们要学会珍惜时间。一年的时间其实真的很短暂,但对我们来说却又那么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过去。
       无锡新城
       十年
       永远的奥运
       我最飞扬的快乐和最沉重的疼痛。
       吹过发尾
       校中访友
       
       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调查报告
       特殊的礼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老师,你有没有常识
    一位伟大的陌生人,你真了不
    理解,你在哪?
    祖国,你好
    春,你在哪儿
    红四团,你们真了不起——读
    怕我疼,你才没拉我
    那个人,你一点也不关心我
    江姐,你好
    妹妹,你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