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赞美祖国(转载)

古今中外,人们的爱国心是相通的。正如法国大作家雨果所说:“人们不能没有面包而生存;人们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祖国是金铸的摇篮,让人依依不舍。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感受,人们才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在祖国过一冬天,胜过在异国过一百个春天!”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汉唐等时期,我们祖国曾经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强大的国家。但是,由于近代国家政治腐败,闭关自守,导致了国家国力衰微。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改革开放的二十多年建设,我们的国家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在祖国许许多多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变得一天比一天强大。  
  然而,在很久很久以前,书信是普遍的。爸爸告诉我,说他以前当兵的时候,经常与家人通信,一封信的来回要好几天。即使是十分急的时候也只有发电报,但电报太贵了,一个字就要3毛钱,而那时爸爸家并不富裕,所以爸爸发的电文是精简了又精简。随着祖国的发展,爸爸家里有了座机,他当兵的地方也有座机。就这样,爸爸就可以时不时地听一听家人的声音。在祖国的飞速发展下,没过几年,爸爸就有了手机,与家人联系就更方便了。从此爸爸再也没写过书信了。接下来,我也出生了,我知道爸爸手机都换了好几个了。后来,由于我国电脑的普及,我家买了电脑,就可以上互联网发电邮、聊qq了,无论与谁通讯都十分方便——即使对方在“天涯海角”。  
  世上最神圣的情感报发的是对祖国的真挚爱恋……我爱我的祖国、我要大声地赞美我的祖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书为友,其乐无穷
       用汗水浇灌着学习的田园
       新学校的快乐
       读“单翼天使”有感
       我和爸爸妈妈比童年
       我是一只大鼹形鼠
       我为祖国而骄傲,为祖国加油
       my just love!
       我爱我家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赞美家乡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赞美落叶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赞美梅花的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赞美我的老师300字
    祖国您好
    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