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与书为友,其乐无穷

与书为友,与书同悲喜,与书同忧乐。  
  在很小的时候,每晚临睡前,妈妈都会给我讲《白雪公主》《灰姑娘》《坚定的踢兵》等童话故事,不管妈妈讲无数遍我都不会讨厌,而是听的津津有味,有时也会做白日梦把自己幻想成美丽的白雪,与七个小矮人一起在大森林唱啊,跳啊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人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书依然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在书的陪伴下,我月渐成长,我坐在亭子上捧着书,书则是海,我便成了鱼,在空中翱翔着。读了《红楼梦》我为香 玉 的可怜女子而流泪。读了《淘气包马小跳》我感受到马小跳很天真活泼。读了《巧克力味的暑假》我感受到了暑假中的苦与甜蜜,就像巧克力,老朋友—走了,来了—新朋友甜蜜。无论苦与甜,都牵幼着我们的心。  
  提到暑假记得有一次,我呆在图书馆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很好奇的打开这本书。从此,“保尔叔叔”便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  
  他历经坎坷,饱受折磨,真可怜。哦,不……不……不……,应该是勇敢坚强,令人敬佩,在巨大困难前他从不轻言放弃,谱写出了人生的一首首壮丽的诗篇,你看骑马持刀灭自匪,挖冻土,铺铁轨,即使病魔缠身,仍自为在床上坚持学习写作,生命不息,奋斗不业,他才是真正的强者,……真惭愧,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更多地表现为“抱怨”,“灰心”乃至放弃,今天,保尔叔叔告诉我,勇者能创造奇迹!时间从宇里行间一分一秒地流淌着。转眼~6点了,我艰难的将书放回去,依依不舍的离开。从此,书店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会成为书的常客,我像一匹饥饿的狼,贪婪地读着,在阅读中,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书,似柔风,扶慰着我,是一位无声的老师,它可帮我们解决许多的困难,她丰富我们的知识,她赐给我们力量,那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业,爱上书吧,让书为友,便会其乐无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汗水浇灌着学习的田园
       新学校的快乐
       读“单翼天使”有感
       我和爸爸妈妈比童年
       我是一只大鼹形鼠
       我为祖国而骄傲,为祖国加油
       my just love!
       我爱我家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校园的一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与书为友
    走遍天下书为侣
    与书同行
    与书结伴的暑假
    以读书为话题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书本共成长
    我与书的故事
    书为我带来的知识
    我与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