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想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

每当我们坐进宽敞明亮的教室,接受老师传授知识的时候;每当我们在公园、足球场、蓝球场尽情玩耍的时候;每当我们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享受着幸福生活的时候,同学们,你们是否想过,那些贫困山区的同龄人、那些遭受自然灾害遇到生活困难的孩子们,此时此刻又正在干什么?相信许多同学会说,想这些干嘛,只要我们过得快乐就可以了。可是那些与我们同龄的孩子们同样也渴望汲取知识,同样也希望尽情玩耍。又有谁能给他们伸出援助之手?  
  前几天,我在电视新闻里看到,为了帮助那些遭受罕见雪灾的人们能和我们一样过上一个和谐欢乐的春节,我们上海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们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积极捐款、捐物。我心里忽然产生了一个想法:何不成立一个爱心基金会,动员同学们一起加入进来,一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龄人,让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同时我们也一定会得到更多快乐。  
  在我的爱心基金会里,有的同学捐出了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有的同学捐出了自己心爱的学习用品,有的同学捐出了自己平时喜欢的书籍……,在我们大家的帮助下,许多孩子的脸上又重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展开想象的翅膀,脑海里勾画出我的爱心基金会温馨画卷,同学们都成为了爱心基金会的主人,奉献着爱心,制造着快乐和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一天
       我是星缈还是月缥/[一]
       我为祖国来骄傲
       忘不了那场大火
       球迷之家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祖国在我心中》
       母爱如绳
       粘合剂(转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奶奶我想你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想握住你的手
    妈妈我想对您说300字
    太阳公公想成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