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球迷之家

球迷之家  
  我家是名副其实的球迷之家。虽然喜欢球的类型不同,但我们每个人都是“铁杆”球迷哦!  
  老爸,一个十足的足球迷。他对世界足球的最新动态了如指掌,说起任意一个国家的足球都是滔滔不绝,如数家珍,对中国男足爸爸更是已经达到痴迷的状态。中国男足赢了,爸爸兴奋的手舞足蹈,甚至感觉比球员还高兴;反之,如果中国队输了,老爸也会垂头丧气,沮丧失望好几天。  
  我最佩服的还是爸爸对国足的掌握,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登峰造极的境界。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与卡塔尔争夺小组出线权,这时爸爸像亲临第一线的主教练,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我把头凑过去一看,竟是爸爸预测的首发阵容的名单:前锋-曲波。郜林……后卫-李玮峰。张耀坤……电视上首发名单,与爸爸预测的一一校对,竟丝毫不差!  
  我和弟弟都是不折不扣的篮球迷。我们最喜欢的不是“小飞侠”科比,也不是“闪电侠”韦德,而是中国的“小巨人”姚明。来到我们的卧室,墙壁上、桌面上、床头柜上,处处都有姚明的身影。只要有姚明的比赛,我们都会按时观看,看着姚明拿下一分一分又一分,我们会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我们最钦佩的是姚明不屈不挠、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气概!他代表中国人出现在世界篮坛,展现中国人的精湛球艺,更在与世界球员的接触中诠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中国赢得尊严和尊重。他是我们的偶像,更是我们不断学习前进的动力和榜样!  
  即使以前不太关心体育的妈妈,现在提起足球、篮球也能讲得头头是道!  
  怎么样,我家是个合格的球迷之家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数学课代表竞选稿
       《祖国在我心中》
       母爱如绳
       粘合剂(转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界
       秋天的景象
       ○太阳升起的地方,曾经有过梦●
       §那场雨§
       课文《小木偶》续编
       三年后的衡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迷之国(简介)
    球迷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