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母爱如绳

母 爱 如 绳  
  母爱像一根绳子,时时刻刻牵挂着我!  
是啊!记得那一次放学回家后,我忙着赶作业,猛然想起学校明天要举行拔河比赛,我还缺少防滑鞋。我有点犹豫,外面的天阴沉沉的,眼看就要下雨了!妈妈却二话没说,放下手中的活,拿起一把雨伞走出家门!  
忽然,一阵狂风吹起,夹带着沙粒打得玻璃叮叮作响;一道闪电划破夜空;“轰”的一声炸雷,直打得窗户“嘎嘎”作响;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就掉下来了。天好象银河决了口,要把水全部泻到人间。雨水哗哗的击打着窗户,我再也没有心思做作业了。妈妈肯定被淋湿了,真不应该让妈妈去买鞋!雷声越来越密,银蛇狂舞,我坐不住,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不时地趴在窗口向外张望,心中喃喃地念:“妈妈快点回来吧!”  
不知过了多久,门铃响了,我三步并作两步去开门。“宝贝,妈妈回来晚了,没吓着你吧?”妈妈全身湿透,衣服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裤脚不停地滴着水,皮鞋早成为水鞋了,走起来“嘎吱嘎吱”直响;头发粘在额头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掉,脸上红通通的,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很显然,妈妈一直没有停下脚步,哪怕是躲一小会儿雨,也不会这样。她从怀里掏出一个塑料袋递给我,里面是我的鞋。顿时,我的嗓子眼儿仿佛卡了一个东西,鼻子一酸,眼泪差一点就要掉下来。我连忙找来一套干衣服给妈妈,妈妈点点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我满怀歉意地说,“我真不该让你淋成这样!”“不要紧,不要紧!”妈妈说。  
母爱如绳,我在这一头,妈妈在那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粘合剂(转载)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界
       秋天的景象
       ○太阳升起的地方,曾经有过梦●
       §那场雨§
       课文《小木偶》续编
       三年后的衡水
       像松柏一样成长
       我与网络
       让世界充满爱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