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秋天的景象

怀着愉快的心情,我踏上了寻找秋天的旅程。  
  放眼望去,马路两旁的树儿整齐地站立在那儿,像沉思的孩子们,静静地伫立在路旁。略带金黄的树叶向着风吹过的方向摇摆着。  
  桥下的海水也静静地流淌着,无声无息地流向远方。与在岸上玩耍的人们相比,显得有些寂寞。  
  车还在向前行使,眼前的秋景纷纷映入眼帘。如同走进画廊,无穷无尽的景色使我眼花缭乱。有红的,有绿的饿,有紫的,有黄的,有……五颜六色,美极了。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松树上也结满了松果。  
  观赏完那一幅幅美景,就到了目的地了。  
  一进大门,那满山的翠绿的花草树木吸引了我,我决定踏那片高高的土地。一路上,虽没有感受到夏天的鸟语花香,却有一丝丝的凉意,似乎感受到秋天!道路上的石壁微有些裂痕,如被秋风吹过一般,干燥极了。石壁上布满了褐色的植物远远望去,像是给石壁穿上了新衣,走进一瞧,却是紧紧贴在石壁上的爬山虎。虽已枯萎,爬山虎仍显得强劲有力,紧紧地贴在石壁上,有些坚强的爬山虎,仍然生机勃勃。  
  从山路往下看,一切都那么静寂,在秋风中不停地摇摆着,摇摆着。  
  繁杂而喧闹的城市,只有在这静寂的季节里才能感受到一丝的清闲,一丝的快乐,一丝的哀愁。摆脱的是那一切的压力与负担,得到的只是轻松与自由。  
  虽说厦门的秋天不易辨别,但在那不远的地方,我看见了到在绿荫下的树,它静静地躺在那儿,没有一点儿呻  
  ,就那样渐渐地,渐渐地枯萎,没有一点羡慕的眼光,它倒在人们的视线内,显得是那么的坚强,奔放。  
  顺道而上,路旁的野草(不知它是花还是草)也长满了紫红色的果实,小小的,圆圆的,十分可爱。  
  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旅程,在这样的秋风中,静静地悄悄地度过。  
  萧瑟的秋风向我吹来,凉凉的,朝着风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升起的地方,曾经有过梦●
       §那场雨§
       课文《小木偶》续编
       三年后的衡水
       像松柏一样成长
       我与网络
       让世界充满爱
       我想当医生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第一次学洗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冬天的长江
    千丈岩瀑布神秘的景色
    秋天风真好
    画一样的景色
    秋天的菊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