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想当医生

我长大最想当的就是医生,因为当医生是一项非常神圣的事情,所以我非常向往当医生。另外就是有一件事情也激起了我当医生的理想。下面我就来说一说。  
  我的爷爷是一个教师,他退休了,但由于喜欢抽烟,犯了肺炎,所以在天长东门医院里看病,住在病房里,我爸爸或我妈妈每天去给爷爷送饭,医生让爷爷戒烟,但爷爷没有戒烟,所以导致病情恶化,爸爸和二大爷,大爷一起把爷爷送到南京医院检查,我们都快担心死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检查了,回了乡下,奶奶见爷爷回来了十分高兴,连问好了吗?爷爷没有吭声,但是,奶奶从爷爷的眼神中读出了意思,咳,咳,爷爷咳嗽了几声,我们赶紧把爷爷扶到床上,爷爷躺了下来,我心里酸酸的好像快要哭出来了,但我强忍住了,眼圈红红的,爷爷以前对我那么好,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女孩那一刻我觉得爷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在家写着作业,奶奶突然喊我们回乡下,我想到底是什么事情啊?在车上我听到了一个消息——我的爷爷死了!!!我感觉自己瞬间跌进了万丈深渊,十分迷茫,我理解到失去一个亲人的痛苦。到了奶奶家我奋不顾身地跑到爷爷房里,一切都已经晚了,我在床上看到的是浑身冰冷的爷爷。我泪如涌泉,嘴里喊着:“爷爷你回来,爷爷你回来……”看着爷爷苍白的脸,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好好读书,我要当一名医生,细心照顾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健健康康地活着。  
这就是令我想当医生的两大原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第一次学洗碗
       给蚊子的一封信
       海底总动员
       我真高兴
       赞颂祖国
       “对牛弹琴”
       students are my friend and i c…
       9.18作文
       《快乐精灵岛》卷首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我想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奶奶我想你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一个想当男生的女生
    老师我想谢谢您
    我想握住你的手
    妈妈我想对您说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