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真高兴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就象我的心情一样。  
  下午一点,我到了仁人作文班,老师说要玩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水上吹球”我兴奋得不得了!游戏规则是:有三个杯子里面放上水,水上放一个乒乓球。看谁先吹到第三个杯子里。  
   我是第一组,应该我先上台比赛。我们这组有李薇、我、张博文。开始比赛了,到了台上我紧张无比,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我想:我不能输啊!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赢得冠军!“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开始吹起来,2秒之后,我就吹完了!我把手高高的举起来老师把我的名字画上小五角星证明我晋级了!过了3分钟我又该比赛了,这次可是人热火朝天的一次比赛了!老师喊了一声开始我用尽全身力气把球吹到了第三个杯子里,因为我是的一个举起手来的所以我得了冠军!  
   老师把奖状发到我手里是我又高兴又激动!因为这是我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第一名!  
   这一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得了冠军!这一次的比赛让我刻骨铭心,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次比赛,因为这个冠军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荣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赞颂祖国
       “对牛弹琴”
       students are my friend and i c…
       9.18作文
       《快乐精灵岛》卷首语
       读《詹天佑》有感
       父母的伟大
       “三学会”从我做起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向奥运健儿学习建设社会主义和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我真后悔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