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家(转载)

世界上总有这么一个地方,在狂风雨肆的时候给我们以庇护,在心灵疲惫时,给我们以安慰。我们的身体和灵魂总需要这样一个供我们能够休憩的地方,这就是家。  
 没有家的人,永远没有一种归属感,就象一朵永远漂浮不定的云。但是,家,不仅仅是一间四四方方的房间,不仅仅是美丽豪华的布置。组成家的最重要的元素是我们的情,我们用心灵去经营的情,因为这种关爱的情,所以感到温暖,让我们感到放松。因为情,所以牵挂,因为情,所以眷念。  
 我的家,和千千万万个家一样普通。六十多平方米的楼房,没有堂皇典雅的摆设,没有富丽华贵的装饰,有的是小小空间承载之下的夫妻之情,母子之爱,这些漫溢的深情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惬意的。  
 家是我们成长的根基,家是一本诵读不完的书,家是一篇写满美好祝福的诗文,家是一首温馨动听的歌曲,家是一杯浓厚清醇的佳酿。家是那样平淡无奇,又是那样令人魂牵梦绕。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带给我们温暖和快乐,陪伴我们成长。  
 其实,家就是一所房子里,有人,有爱。没有爱的家,再豪华也觉得荒凉;充满爱的家,再窄小也觉得温暖。家承载着家里每个人的梦想,在风雨中结伴同行,每个人的家都是用信念构成的屋顶,都是用坚强构成的外壁,都是用亲爱构成的家具。  
 有家才会幸福,无论它是怎样的破落不堪,但这才是真正幸福存在的地方。  
 家犹如一个永远也讲不完的话题,在众多文人的笔尖中涓涓流淌。  
 记得上学时就写过许多次关于家的作文。家,寄托着我的相思与情感;家,是我们每个人的出生地;家,就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是孕育我们生长的根基,在家的日子里,我把白天和夜晚当作灵魂的归宿,在家的日子里,我的视觉时刻得到更新。  
 家,并没有教我如何明智,而是教会了我懂得去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课
       完璧归赵(新编)
       狼羊大战
       祖国发展我成长
       高兴的一天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甜心魔法使(5)
       
       我为祖国歌唱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