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狼羊大战

话说羊历xxx年,羊与狼族本一片祥和,各守族规,互不侵犯。但两族也互不知道,一场灾难正悄悄的逼近他们……  
  一天,狼族里最不受族规的饿狼在族里疏忽时偷偷溜了出来,爬进了羊族的铁门里,悄悄地捉了一只小羊,逃出铁门后把它吃了。他自以为天衣无缝,怎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一切都被羊族的卫星“天外天”见到了,羊族首领得知后十分气愤,带领全族人到狼族去报仇,怎料狼族竟趁这机会设下了埋伏,捉了一只羊吃了。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羊族发起了对狼族的第一次战争。  
  开战了,狼族象突然发疯了一样,张着血盆大口,直扑向羊族。因为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战争,还是一场大餐啊!而羊族却不慌不乱,沉着应战。从村口射出了弓箭。哪一个个使弓箭的都是一些神射手,一箭又一箭。打的狼族哭爹喊娘,退回阵去,这一战,狼族负伤无数,占时挂出了免战牌。  
  一个月后,第二阵战争开始了。狼族依然横冲直撞,但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都握着盾牌。这下子,羊族的弓箭就没有用武之地了。这一战,羊族反倒被狼族杀的一败涂地,伤亡惨重。所以,羊族也挂出了免战牌。而狼族每天都在羊族村口叫骂。骂的异常激烈,羊组的十代祖先都骂过了,却还不见他们出来。狼族等得不耐烦了,就让人批了战书,羊族此时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便批了:三日后再战。  
  三日后,战火又在廖廖大地燃起了。狼族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装备,以为羊族还是使用和以前一样的装备。怎料羊组却搬出了几门大炮。只见一片火光中,狼族被炸的溃不成军。有二分之一的人倒在了血迫里,这一战,狼族扩大了损伤。这一战,也为羊儿们的胜利固定了。  
  于是,在多方面的契机下,狼族挂上了白旗,投降了。也把饿狼交给羊们处置。终于,这场战争以狼族的失败告终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发展我成长
       高兴的一天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甜心魔法使(5)
       
       我为祖国歌唱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学习方法——积累
       秋思改写(一)
       续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