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甜心魔法使(5)

紧急通知:(也不算是很紧急拉)南风瑾改名为南宫凯。  
  我(小瑶)泡完澡之后,躺在床上。“今天真开心啊,消灭了一个恶蛋,哈哈!”小兰在床上打滚!“(叹气)不知道明天又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有点累了,小兰关灯睡觉!”“啊,小瑶,你不问我什么是恶蛋吗?”“我知道什么是恶蛋了,再说我也跟恶蛋战斗过啊。”“哦!快睡吧!”  
  ——第二天——  
  “小瑶,这边这边!”小玲叫道。“来拉!”我小步跑去。“听凯说你可以变身,是吗?”小玲(☆_☆)马上切入主题。“呵…呵呵,是啊!”“哇!(羡慕ing…)”  
  ——皇室花园——  
  “都到齐了,好,开会!”凯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小瑶可以甜心变身!”“哇——”众人哗然!“没想到小瑶这么厉害啊。”小雪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小瑶后面,吓了小瑶一跳。小雪可真是……。“自从小瑶可以变身了之后,出现了很多恶蛋!”“hoho,我不怕,来吧!”小玲在那指手划拳的。“啊——!”众甜心齐叫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小瑶(站起)说。“有恶蛋的气息!”小兰说。“而且还不只一个。”王者说(咳咳,忘了说,甜心们的名字了,我下次会写出来的,王者是凯的甜心的名字)“那还等啥!走拉,小兰,fly!”小瑶第一个飞出去!  
  ————————————————————————————————  
  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我每集只能写一些,所以下回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祖国歌唱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学习方法——积累
       秋思改写(一)
       续写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美少女vs美男子
       刘翔的故事读后感(转载)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梦中魔法幻
    魔法学校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我的会“魔法”的妈妈
    魔法师的帽子读后感
    叮当的魔法之梦想风暴读后感
    魔法师与天使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