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伴随着时间的消磨,我便熟识了这个并就不繁荣的第二个故乡——玉屏。虽然我不能详细的描述出每一个充满美丽的景象,但是玉屏的夜景,我却可以毫无顾虑的脱口而出,因为玉屏的夜、微凉的天空,永远吸引着我。  
  路边的霓虹灯闪烁着,不知何时已经停止了工作,但是脑袋里却没有丝毫的印象。可能天上的星星比霓虹灯还要璀璨夺目吧。  
  自我从我的老家来到玉屏,我便被这个小城市的独特的夜景深深吸引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虽然路灯早已停息了工作,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而且静得那么的可怕。可是唯有天空中。那薄薄的云雾还在缭绕着月亮,虽然神秘,但是却异常的明亮。好像要照亮每个人的心扉。  
  依偎在舞阳河边。望着河面,水波荡漾,时不时有阵阵微风轻轻的吹拂在脸上,整个天空像似翻了过来,映在水面上。不时还从远处传来几声蛙叫,在寂静的黑夜中,显得异常的悦耳,好像要响彻云霄。深夜的一切都沉寂在黑夜之中,唯有在漫天璀璨的星斗的照耀下。才能使玉屏这个城市变得独一无二。  
  仰望着早已微凉的天空,寻觅着天空中最美丽、最亮的那颗星。就算没有月亮照应着它,也还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的让我向往,那么的让我迷恋。在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玉屏的夜、喜欢上了玉屏的星空、迷恋上了玉屏的一切景物。  
  我很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欣赏着玉屏的夜色。因为在我看来那确实别有一番滋味,但却无法用语言来诉说,唯有用心里去感受去聆听它在说什么。时常有短暂的流星从天边划过,虽然短暂,但是我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双手和十,紧闭双眼,默默地,默默地许着愿望,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愿望。  
  夜,早已深,但是却只剩我一个人在仰望着早已微凉的天空,等待着那颗最美丽、最夺目、最璀璨的星星的出现。因为,只有她,才可以引导我,走向黎明,走出黑暗。  
  写作人:庄开业  
  鲲鹏实验中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祖国歌唱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学习方法——积累
       秋思改写(一)
       续写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美少女vs美男子
       刘翔的故事读后感(转载)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廉洁从小事做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