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来临了!每一年的中秋节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能吃到好吃的、各式各样的月饼。月饼是我过中秋节不可缺少的东西。月饼它圆圆的,象征着团圆。反映的人们对家人团圆的美好愿望。  
  每年,我们家里都会收到很多不同口味的月饼。有冰皮月饼、伍仁月饼、凤梨月饼还有蛋黄白莲蓉月饼等既好吃又美味的月饼,听了都让人流口水。  
  我最爱吃的就是蛋黄白莲蓉月饼了!一口咬下黄亮亮、软松馨香的月饼,露出了金黄色的蛋黄。那味道,贼好吃!尤其是里面的蛋黄,口感醇正,色泽诱人。每年中秋节的时候,看着圆圆的月亮,吃着圆圆的月饼。那种感觉,这是好极了!  
  记得在上一年,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度过了那个愉快的晚上。那一天,在我们家楼上的露天的天台那,我们举行了一个中秋联欢会。我们有说有笑,赏着月亮,吃着月饼,还有我们自己想出的中秋词语接龙游戏。就在那一个中秋节的晚上,让我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美好的回忆,也让我从此爱上了中秋节,爱上了月饼。  
  我期盼已久的中秋节就要到来了,我的心情真的好激动好开心!我真是好迫不及待的想吃到美味的月饼啊!我希望中秋节马上到来!因为我爱中秋!我爱月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方法——积累
       秋思改写(一)
       续写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美少女vs美男子
       刘翔的故事读后感(转载)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廉洁从小事做起
       廉洁是一面明镜
       思念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