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大队长竞选演讲  
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走上这个演讲台,目标就是继任大队长。我坚信,凭着我的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带给我的是新一次的锻炼。温室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历一番风霜苦,自有梅花扑鼻香。我要做傲雪的梅花。“爱拼才会赢。”    
  我那颗跃跃令人跃跃欲试的仿佛春天里破土而出的小草,我认为自己有勇气、有信心,有能力,戴尔。卡而基曾说:“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将把以前老师、同学对我行为的种种不满化作对我的信任,把你们给我鼓励化作一般推使我前进的力量,把你们给我的力量化作对同学的关爱。  
  我自信,我能胜任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地工作。假如我落选了,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天。同学们,此时此刻,你是否看到头上有一股自信之气在升华,帮助我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再一次加入大队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重担,因为我的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大胆地管理大队部的事务,使校园生活更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队部的工作!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快乐幸福、多姿多彩的童年吧!请同学们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少女vs美男子
       刘翔的故事读后感(转载)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廉洁从小事做起
       廉洁是一面明镜
       思念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中
       918感想
       我为中国喝彩
       百义孝为先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初中一年级英语作文:英语的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
    小学一年级英语作文:my fri
    一年级英语作文:my english
    一年级英语作文:a happy gi
    小学六年的感情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写作文 “杯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四年级作文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