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美少女vs美男子

雪微:就是我拉,16岁,3月14日(哇,那么爽!刚好是白色情人节那天哈!)在魔法王国最出名的魔星高中读书,高二。(还有,我写的每个女的都是美女,我是绝色美女……)性格:冷静、沉默,有一点温柔。我出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是魔法界的六富之一。我的父母长期在外地工作,工作地点不明确,所以很难好到我的父母。(我已有8年未见到我父母了,一直跟老管家一起生活)  
  娇娇:是我最好的朋友。16岁,生日5月27日,跟我同班,性格:活泼、可爱。也是富贵人家(唉,反正是读魔星的都是富贵人家),不过不是六富。  
  萱莹:第三届魔星少女队副队长(因为魔星的人都很厉害,所以没有队长,不过,这个位置非我莫属),是魔星最高级的特级战队,她也是我的好朋友哦。15岁,生日12月25日(圣诞节),高一,性格:温柔、胆小(有一点)。  
  戴雅:是我的竞争对手,虽然是校花,可她铁石心肠、心胸狭窄、自私自利。16岁,生日1月12日,高二(不和我同班)性格:泼辣、野蛮。六富之一  
  ————————  
  影天:男主角,17岁,生日9月5日,校草,跟我同班,是个冷酷的大帅哥,一大堆花痴围着他(不只他一人拉,后面还有帅哥)六富之一。  
  昊(hao)哲:是影天的好朋友,17岁,生日8月17日,同班,性格:古灵精怪、恶作剧,六富之一。  
  赋雨:16岁,生日7月8日,第三届魔星少男队副队长,高二,不同班,性格:幽默  
  各位读者:后面还会有新人物出现,到时候再来向你们介绍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刘翔的故事读后感(转载)
       小手拉大手廉洁齐步走
       廉洁从小事做起
       廉洁是一面明镜
       思念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中
       918感想
       我为中国喝彩
       百义孝为先
       飞马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问题少女的秘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