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为中国喝彩

一想到悠久的历史,就想到我们伟大的中国。中国,在奥运会上,航空事业里,人们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所有人惊叹不已,作为一个中国人,难道不感到骄傲吗?我感到骄傲,我为中国喝彩!  
  在汶川大地震中,救援人民赶来救援,他们不顾劳累,废寝忘食,日日夜夜地工作着,把埋在废墟下的灾民们救出来。汶川地震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坚强乐观的心,打动了每个人的心,有一个埋在废墟下的小女孩,被救援人们救出来后,一直面带微笑,从来都不感到痛苦似的,这让人们感动得泪流满面。中国人的力量多么强大,这是一颗坚强的心在鼓舞着他们。  
  我为中国喝彩,为中国坚强乐观的精神而喝彩!  
  非典降临人间时,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忙得都没有休息的时间,他们团结一致,救治了一个又一个患非典病员,有一位女护士,为了救患者而不顾劳累,与其他医生协作,最后,叹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休息了会儿,可还没见好,由于劳累过度,再家上救治患者,自己染上了非典病毒,受不住病痛的折磨,不久就牺牲了。所有的患者都救治完了,人们非常感谢那位"白衣天使"人们在她的雕像前肃敬。  
  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自我牺牲的精神而喝彩!  
  2005年,当杨利伟踏上"神州五号"的那一刻,人们使劲为他喝彩,杨利伟向人们挥了挥手,登上了"神州五号".在倒计数时,人们的心一点一点地紧张起来,"神州五号"飞起来时,人们高兴地欢呼,在太空,杨利伟看见人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  
  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喝彩!  
  "导弹之父"钱学森,为了回到自己的祖国,多次被外国人击下台,通过他的不懈努力,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国-------中国!  
  我为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义孝为先
       飞马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中…
       赛尔号历险记(1)
       e
       倔强的生命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祖国辉煌六十年
       小燕子找妈妈
       20年后的故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我看中国地图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我爱你中国读后感
    我为奶奶买双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