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历险记(1)

我,是赛尔号中一个没有精灵的小赛尔,今天,我要去机械室的茜茜那领取一个我的精灵了,我太高兴了!  
  来到茜茜那,我和她打招呼:“你好啊,茜茜,今天我来领取精灵了!”茜茜笑着对我说“:可以啊,你想要那只呢?”她说着,拿出了三个精灵,一个是伊优,一个是布布种子,一个是小火猴,我喜欢小火猴,他非常可爱,让人爱不释手,我给他取名刺刺(本人也不知道是啥意思)然后,茜茜让我去拜访船长,博士,然后给了我一系列的任务,最后,我用茜茜给我的积累经验让小火猴升了级,学会了许多技能,哇塞,进化了,成了烈火猴,不过,他变得不可爱了,有点酷的感觉,凑活看吧,看久了就没事了,我先带他去练级,来到草原(因名字复杂,所以以后的名称都是缩写的,请见谅),看到了许多皮皮,不过我也当成平常了,茜茜给我几个胶囊,让我捉皮皮,我早就捉到了。来到仙人掌那里,发现多了个精灵,我查看精灵图鉴,发现时稀有精灵——小豆芽,我连忙召唤出皮皮,用一招手下留情,减的他只剩一点血,然后,抛出一个胶囊,捉住了她,放到了我的背包里,哈哈,这是我捉到的第一个稀有精灵耶!我回到基地,把烈火猴,皮皮和小豆芽召唤出来,我买了几个精灵睡觉用的枕头,他们安然入睡了,这时,船长通知,所有赛尔要睡觉了,我也安然入睡了……  
  未完待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e
       倔强的生命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祖国辉煌六十年
       小燕子找妈妈
       20年后的故乡
       国庆演讲稿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给汶川灾区的孩子写一封信
       我的家乡阜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赛尔号历险(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