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心目中的英雄,那可是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有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运动健儿、当今的航天英雄…其中最闪亮的一颗——那便是世界冠军--刘翔。  
  刘翔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他是我们中国田径的骄傲!他如此辉煌的成就是与平日的训练分不开的。  
  盛夏,刘翔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地进行训练,三九严冬,他短衣短裤在田径场上奋力跨越。刘翔的刻苦努力、永不言败的精神始终贯穿在他的每一堂训练课中。技术训练时,被栏架绊得失去重心、摔倒在地是常事,别的运动员在磕碰之后常常是选择放弃,准备从头再跨,而刘翔却能坚持到底,因为他认为练习像“战斗”一样,训练就是比赛,要是在比赛中,又怎么能轻易放弃比赛、离开跑道呢? 正因为刘翔刻苦的训练,所以他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2001年5月28日,刘翔获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10米栏冠军。 2004年5月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刘翔以13秒06的成绩战胜了约翰逊的13秒13。第一次面对面地战胜了约翰逊,也是战胜了刘翔心目中的偶像。 2004年8月27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以12秒91,平由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的纪录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短道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年仅21岁的刘翔一举夺得了110米栏的冠军,不仅完成了中国的零的突破,也是亚洲的零的突破。刘翔成了中国体育界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也是许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英雄。在接下来的4年里,这个年青的小伙子,频频创出佳绩。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因病退出了比赛,虽然有些遗憾但他仍然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过了一段时间,刘翔用自己坚强的意志战胜了病魔,手术成功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非常高兴。刘翔如此坚强的意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马上就可以从回国家队了,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结核远离我健康你我他
       窗口
       我的命我主宰
       我把幸福告诉你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我为环保献良策
       鼓励的力量
       永恒的中国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我心目中的课堂
    我心中的海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所思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