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命我主宰

我的命运我主宰  
  命运,许多人都曾相信它被宇宙最高职权者掌控,但随着科技更高的发展,“上帝”已被否认,掌握命运的是人类自己。尽管如此但还有一些人却相信卜算,如果卜算着真的会卜算,那又为什么不为自己算一卦呢?让我们回到自己的世界,做到我的命运我主宰。  
  小时候,我在外婆家与朋友玩耍,朋友用自行车骑着我到处转悠,但有一次我没有坐稳,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擦破了一些皮肉。虽然我当时还小,但这件事却深深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为我记忆中的一条伤疤,并对自行车产生了一种恐惧。  
  而去年的十一国庆长假里我竟自己推出自行车学习,很难想像出我当时哪里来的勇气。我将自行车推到邻居家的空地上,一屁股坐上自行车,右脚用力向前踩,“嗖——”地一下便连车带人向前飞去了。或许是害怕了,双手把车头抓得太紧了,使得车子不灵活,晃来晃去,每次车子向另一侧偏的时候,我都会用脚撑在地面上。我多次告诉自己不能太害怕,要勇敢,不要太轻易地用脚撑在地面上。但害怕总是让我忘记,是我不由自主地伸出脚。可是经过我多次练习、改变,我终于能顺利驾驭自行车。  
  最后,我决定进行一次下坡时的转弯技巧,我用力向前踩,自行车飞快地冲上前,这种速度使我害怕。小时候发高烧,在梦中,我就是以这种速度向下坠落,悬崖完全看不见底。我很想闭上眼,但安全意识促使我睁开眼,“哎呀!”失败了。我不小心撞上了垃圾桶,我将自行车推回原处,再来一遍……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勾起了我心中的恐惧。我鼓起剩下所有的勇气再来一遍,车速还是如此之快,我把握住时机,一转车头。哇!我成功了!  
  这件事告诉我,我们面对自己的害怕,不能逃避,要勇敢面对,打败它。我们不能屈服于命运,命运是掌控在我们自己手中的,只有我们才能逆转命运,是好、是坏,只在我们一念之间,我的命运我主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幸福告诉你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我为环保献良策
       鼓励的力量
       永恒的中国心
       学会创新
       10月的中国
       赛尔号历险(4)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