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把幸福告诉你

敬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你们知道幸福是什么吗?有人说幸福就是天天都有好吃的,天天能有好多零花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吗?别着急,一会儿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了。幸福就在家里、就在班里、就在小区里---  
  在家里,我虽然有点调皮,没少挨吵,但我在家里得到了在别处得不到的幸福,就在上个星期的晚上,我生病了,爸爸知道后,十分着急,他披上外衣,穿上鞋子,送我到医院打针,并且一直陪在我身边。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爸爸微笑来给我喂药,望着他疲劳的脸夹,我觉得爸爸真好。此时幸福在我心里。  
  在班里,我也感到了温暖,也感到幸福。就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因我参加市里的体育比赛,所以,我一个星期多没来上课,本来,我想同学可能忘记我了,可是一到学校,同学们就给我补课,真让我感动,在班里,我又明白了什么是幸福。  
  在小区里,我也感到了大家的关怀,在我学习进步的时候,大家都到我家里看我,为我祝福,为我我高兴,这时,我真想对这些好邻居说一声“谢谢”。  
  同学们,听了我的事,你应该知道什么是幸福了吧。幸福就是家人的关怀;幸福就是同学的友谊;幸福就是邻居之间的照顾;幸福就是大家给予的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我为环保献良策
       鼓励的力量
       永恒的中国心
       学会创新
       10月的中国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让幸福来敲门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