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为环保献良策

我为环保献良策  
  恩城三小  
  四(1)班  
  甄向荣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恩平环保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环保工作的文化设施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但是,恩平环保工作的积极因素还没有挖掘出来,还需要多下些功夫来不断地挖掘潜在的积极因素。恩平环保工作设施还有提升的余地。还有,恩平环保的工作的宣传力还有缺陷,还没有做出最大的宣传能力。所以需要整顿恩平的环保工作,促进环保文化设施,打造环保文化效应,这是促进恩平环保工作的重要途径。  
  在这里,我想为恩平环保工作献出“6个一”的环保工程,其中包括有:一句口号、一首歌曲、一条热线、一组监督员、一本环保知识手册,一次比赛。  
  1、一句口号:做一句能够体现恩平环保的口号。例如:“环境与人类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将此口号挂在大街小巷里,投放在网页里,让大家看到这口号,记住在心里,自觉保护环境。  
  2、一首歌曲:做一首能够体现恩平环保工作的特点,这首歌曲必须耳听能背,激情四起,提高工作效率。  
  3、一条热线:这条热线的电话号码须容易记。加强人们对恩平环境的挑刺、出计策等等。积极引导人们对恩平环境的保护。  
  4、一组监督员:聘请一群社会各界人士来担任环保工作监督员,参与恩平环保工作,进行监督活动。让监督员为环保工作提出提问和建议。并且大力表扬对环保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监督人员,并进行奖励。  
  5、一本环保知识手册:制作一本需要恩平环境发展的手册,了解恩平环保工作的全方位认识。  
  6、一次比赛:这次比赛通过网页或通过宣传参与活动,通过知识问答,让大家对恩平环境更深一步地了解。  
  这是我为恩平环境发展献出的“6个一”环境文化工程。希望恩平能够围绕着“6个一”的环境文化工程,打造出更好的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的力量
       永恒的中国心
       学会创新
       10月的中国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20年后回故乡
       2009中国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观后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我为奶奶买双鞋
    我为他竖起大拇指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一件让我为难的事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环保,要从身边做起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
    我为食品安全出计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