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年后回故乡

20年前,我就离开了故乡去国外求学发展,转眼间20年过去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我想回我的故乡——天津去看看。下了飞机,哇,天津机场变成了水晶大楼,出口的玄关门都是用指纹控制的,安检的人员都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现在都不用人来检查了,都是用电脑检查。出来时我顺便拦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也变了,都是宝马7系,跟原来大有不同,坐上出租车,我看见楼房没有平房了,都是高楼大厦,我回到家,哇,我的家怎么变成别墅了,到了门口,门铃也变了,到了门口自动识别是好人还是坏人,并且要是有人破坏他,他就立刻报警。进了家门,我问爸爸:“咱们天津怎么有那么大的变化啊?爸爸说:还不是现在经济发展水平挺高了,连现在贫穷的人都能住上楼房,现在到处都是数字化,连公交车都是指纹开门呢!以前那些让人看着不舒服的小胡同,小巷都没有了,现在人人都懂得环保了,汽车现在都不用,汽油了,而是用电力,以前的人们骑自行车时都不懂得等红绿灯,现在的人们个个都遵守交通规则!”  
 到了晚上,妈妈给我做了许多好吃的都是绿色食品,我问妈妈咱们现在的桌子上怎么都没有大鱼大肉了,妈妈说:“现在的人们都不吃大鱼大肉了,他油性大,脂肪多,吃多了不好,现在家家都摆着绿色食品!”吃完晚饭,我玩了会电脑,我就去洗澡了,啊?洗澡怎么不用淋浴露了,妈妈说:“现在都不用化学物品了,现在洗澡热水器自动出来一种名叫臭氧的消毒剂,能帮助消毒清洗!”唉,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啊!  
 哇,天津的变化可真大啊,相信再过几年,家乡一定会越变越好。我爱我的故乡——天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9中国国庆阅兵
       “国庆阅兵”观后感
       双面人
       国庆节演讲稿
       美丽的秋天
       台湾问题的由来与祖国的统一
       赛尔号历险(7)
       赛尔号历险(8)
       赛尔号历险(9)
       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