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双面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种人是双面人。   
  何为双面人,双面人就是看似柔弱却很坚强,看似坚强却很柔弱的人;双面人就是看似美丽其实私底下还会吸毒,看似丑陋其实心地善良的人。我怨恨双面人,因为他们埋掉了最真实的自己,就像人死的时候要埋到土里一样,可我也是个双面人。  
  我看似很开朗,很热情,很有趣,其实我这个人一般是不爱说话的。在学校里的时候,我虽然数学成绩很好,但我要是发一次言,连老师都要吓一跳。我喜欢捣乱,把女生的辫子结成一个结,或者说和别人挥挥拳头,其实哪只是忍不住生活的寂寞。我这个人很内向,不喜欢说话,又很敏感,很警觉;看似什么都会,其实喝酒也会醉,打球也会摔倒,考试也会得最后一名。  
  我为什么会怨恨双面人?因为有的人看似成绩十分好,或者说很温柔啊,很和蔼啊,其实另一面的丑恶是谁也察觉不到的。譬如我的一个同学,她是副班长,长得挺养眼,成绩也不错,就是特别爱打小报告。也许你会说,想老师告诉你的错误,都是为你好,这样你以后改了,就怎么着怎么着……但是,你要亲临现场,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了。你想想啊,我就上课跟别人传个小纸条,不算特别严重吧?她就跑去老师那里:“老师,左然她和xxx传纸条……”她告就是了,添油加醋又说了一大堆,把我说成那种不良少女。然后老师就把我叫了过去,其实我那传纸条就是为了和同学弄一道化学题。你想想,老师让你站在办公室待n个小时做那个思想道德教育,随便翻翻语文书挑几篇课文然我抄,最后还买一赠一外带一个告家长。这已经是鸡毛蒜皮的事了,到后来我妈给我签字都烦了,直接刻了一个章,专门用来签字的。  
  两面人,你是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演讲稿
       美丽的秋天
       台湾问题的由来与祖国的统一
       赛尔号历险(7)
       赛尔号历险(8)
       赛尔号历险(9)
       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my dear english teacher——yiy…
       纯真友情
       3号的日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双面爸爸
    双面猎犬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