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3号的日记

又是一个充满阳光的一天,早上被爸爸很早吵醒,起来坐了一会而就去洗脸,一边洗一遍唱歌,好好玩哦!洗好脸了, 妈妈让我吃早饭,天天如此不过牛奶不用说就没了。不过今天还没喝。然后跟读了一会儿英语就没兴趣了,又去练了一会儿字,又不想做了,又上qq看木之本樱小宝贝,在玩时有一个叫小怡的人和我打招呼,我还以为是怡怡呢,一看qq号才知道不是。  
今天还不错,好想去七宝看我的同学们啊!好想他们哦!打开毕业照看到上面的每位老师的签名又好想他们哦!真想现在还在黎明该多好啊!我有好几次感觉我还在黎明,我等待快点上学能再见见我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可是我才醒过来我过了长假见到的是我的新同学新老师,一个陌生而有熟悉的集体,见到的英语老师再也不是甜甜而是怡怡,唉!现在是对过去的思念又是对现在的思念至少我现在期盼快点上学还能见到怡怡,虽然不再是以前甜甜的样,但我想等到她教我们3年后她会比甜甜更加了解我,更让我喜欢,怎么办呀?甜甜是我一年才喜欢的,怡怡是一星期差不多,如果教我们三年,不教我怎么办?唉!甜甜怡怡和朱老师我到底最喜欢哪一个呀?好像怡怡怎么办,甜甜毕竟教了3年也很喜欢,朱老师又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老师也很喜欢,现在找不到她了,好遗憾哦!说不出,如果怡怡教我们4年不教了我会怎么样啊?想像不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正在工作的妈妈
       寻找幸福
       中秋节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合作!竞争!
       星球大战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祖国的旋律
       榕树上的家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阳光灿烂的日子
    火红的日子
    怀念有你的日子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们要注重食品安全的日期
    秋高气爽的日子
    寻觅彩虹的日子
    那充满阳光的日子
    在艰苦训练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