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正在工作的妈妈

给正在工作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请问您还好吗?虽然昨晚还躺在您的肩膀,可一大早你又不见了……又是工作吧。  
  我最爱最爱的妈妈呀,记忆里,您从我上小学二年级就没再陪过我上下学。就连本来陪我做作业的时间也要用去工作。家里有两个小孩要上学,您和父亲只能一天到晚往外头跑。中午只有我和弟弟在家,“你煮饭,我煮菜……”。每当听到别人夸我们独立时,我心中总过一丝无奈,我是多不愿意做“独立”的小孩。  
  可在我们困难的时候,还有一位“母亲”关注着我们——  
  九岁,我搬家了!我有了自己的房间,美呆了!我高兴得拉着妈妈直跳。  
  十岁,家里换了一台28寸大彩电,我们一家子围着它瞧了一晚上。  
  十一岁,我们又添了一台空调,也享受到了凉飕飕的感觉。  
  去年,我们又喜添新成员——电脑,多姿多彩的它帮我们学习和工作。  
  今年,学校把学费杂费一免再免,我们也乘上了奔向小康的列车。  
  我最爱最爱的妈妈啊,我们家一步步迈向小康,你的工作却没有因此而减少,反倒越来越多。你知道吗,你天天回来都眉开眼笑,可我看不到,我只看到了你额上的汗渍和手心的茧子。妈妈啊,家中的境况越来越好,学习的费用也减了又减,您就不能少拼点命吗?自从你有了自己的商行,就要出货、下单,回到家,还有一堆繁琐砸碎的事情等着您。您这样好象有点辜负了那位“母亲”的美意了吧!“母亲”一天天强盛起来,大家都自豪有这位“母亲”,因为她,我们享受着欣欣向荣的空气。可你呢?  
  我最爱最爱的妈妈啊,请少工作点,和我一起见证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吧!  
  祝您工作愉快!  
  您的女儿  
  2009.10.3  
  本来陪我做作业的时间也要用去工作。家里有两个小孩要上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幸福
       中秋节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合作!竞争!
       星球大战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祖国的旋律
       榕树上的家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梦_____续写<凡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