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星球大战

  50年后,地球已经是全新的面貌,电脑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生物电脑,飞机已经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次性的超级无敌飞翔工具------翅膀。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2059年,开始冒险。     2059年,人们已经在火星上发现了生物朋友,但是这些生物并不友好,他们在地球上打砸抢烧,原本不应该这样,可是友好的皇帝被杀了,取而代之的是可恶的将军。     于是,我和王宗航、储慕容分别担任了中尉、少尉和少校,立志与火星人斗争。     我们带领着五万敢死队、两千精兵、四万士兵、十个枪炮师、十个弹药专家、十个机械师杀了出去。     “杀啊!”随着我的声音响起,大家一起冲了上去,可是要知道,追摸不透的火星迷宫到处都是机关,不一会儿,冲在第一列的六个机械师就被一个戴着白色手套的散打打飞了,另外四个机械急忙冲了过去,可是敌军只损失了一个班,而我军损失了一个连,真是得不偿失!说时迟那时快,前方突然有无数点燃了的汽油滚了过来,我军损失了一万兵力,令人始料未及。     王宗航戴着三个枪炮师、两个弹药专家冲了上去,王宗航和枪炮师端起重火器扫射,敌军倒下一大片,弹药专家二话不说,扔手雷骚扰敌军,可是好景不长,前方突然飞来一个手榴弹,除了王宗航,其他的人用自杀系统与敌人同归于尽。     这时,敌军的火星首领来了,但是却弱不禁风,我们痛死了boss。     星球大战结束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打往天堂的电话》有感
       祖国的旋律
       榕树上的家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梦_____续写<凡卡>
       伟大的祖国
       竞选优秀事迹材料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转载…
       祖国,你好
       那是怎样一种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星球读后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星球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