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予让我快乐

我,一团黝黑,静默于水的最深处,期待着,孕育着那濯然灿目的莲花。  
温暖的湖水荡漾着我的身体,使我感到舒适,那彻骨的寒冷已不复存在,我缓缓地伸了一个懒腰。啊,该叫醒我的好朋友了:“莲,快醒醒,快醒醒,温暖的春天已经来啦。”她揉着那朦胧的睡眼说:“嗯,身上暖酥酥的,是该醒了。”纤细的须手顺势伸进我的怀里,轻轻地吮吸着我的汁液。我痒呵呵地说:“扎深一些,吮多一点,挺起你的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莲努力生长着,一些讨厌的石头总是来捣乱,我心疼地看着她与那些坚硬的石头斗争。就这样,她接连地经过困难的考验,纤细的手已变得粗壮了,深深地、紧紧地扎入我的胸怀。  
那天,她神秘地对我说:“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我一头雾水地问:“什么呀?”“我看见了蓝天、白云、小草还有竞相开放的野花。外面的世界简直太美了!”“是吗?那恭喜你呀,你终于露出了水面。”“谢谢你,淤泥,正是有你,我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世界。”“也正是有你,我才能体会到云舒云卷的情致。”  
一天,莲正在叙述外面世界的时候,忽然不语,我正纳闷……这时,传来童稚声:“小荷才露尖尖脚,早有蜻蜓立上头。”哦,原来她是不想打扰那可爱的小蜻蜓呀。    
莲,越来越漂亮,受到了人们的夸赞。“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出污泥而不染、品性高洁、清水出芙蓉……”面对大家的赞颂,她却一点儿也不骄傲,总是含羞地轻摇着脸上的汗珠,谦虚地说:“我的美丽都是淤泥给予我的,能把美带给大家就是我的快乐,请赞美她吧!”  
莲,越来越成熟,她收起美丽的衣裳,不再像以前那么活泼了,只是努力地、深深地吮吸着我的汁液,而我也尽力地给予……因为她正在成为一位母亲,悄悄地孕育着她的孩子——藕。慢慢地,藕在我们共同的关怀下,不停地胀大、胀大……变得白白胖胖了。      
  秋天,人们欢呼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希望¨、希望¨
       日全食观察日记
       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与上帝
       梦的见证
       迎国庆,贺中秋
       读《爱的教育》有感
       缩写《小抄写员》
       小草
       祖国在我心中(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让我感动的乞丐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一件让我感到激动的事
    让我们做个有道德的人
    爱,能让我们更加坚强
    感动,让我点一瓣心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