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转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现在,中国的科技发达了,我们人人都过上了幸福的安康生活。但你们知道吗?100年代的中国是一个很被别人瞧不起的国家,它没有伟大的科学成就,科技也得不到发展。然而,一些留学知识分子的回国,使中国的命运得到了根本的转折,正是他们,挺直了中国的脊梁。  
  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新中国成立了,中国耻辱的历史永远结束了。再也不会有外国侵略的硝烟,而是中华儿女们崛起的事迹。从“解放”汽车,“东方红”一号的发射成功,原子弹、氢弹爆炸成功,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的成功,一至到北京获得了2008年奥运主办权,哪个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努力奋斗的结果?  
  中华民族这些耀眼的成就,也让我们的祖国重新焕发出光彩;从大兴安岭到西沙群岛,从世界屋脊到东海之波;从故宫到颐和园,从长城到天坛。这些都是我们祖国大好河山悠久历史的见证,是我们中华儿女的骄傲。  
  我国还有美丽的大好河山。长城是我国古代人们的一个骄傲,长城全长6330公里,在太空上,用肉眼看是一目了然。珠穆朗玛峰高达8444.43千米;纳木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海拔高达4718米;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上第一大峡谷,深6009米……  
  让我们把这悲惨的历史铭记在心中,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祖国更加富强!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阅兵仪式观后感
       新学期新起点新集体(转载)
       站在车站的门口
       挨打
       wwsdawsdwas
       我是一朵云
       我的台灯
       悔恨
       2009大阅兵
       生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红梅开在我心中
    榜样就在我身边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党在我心中征文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