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新集体(转载)

金秋九月,带着几多新奇,几多梦想,我们步入了初中。新环境,新同学,新集体,给了我们新的憧憬……  
  七年级,是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共同手牵着手站在起点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我们在一起共同等待着裁判的发枪,共同期盼着相互的起步,共同冲出最美的一步……  
  新的班级中自然有着新的面孔,从我们相遇在同一班开始,缘分就注定了我们要同窗三年,竞争三年。我们相互介绍,相互认识,相互了解  
,并一起在学习生活中分享成长的快乐……  
  在认识新同学之后,我们将在这个班级中共同学习和生活,我们都希望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生活在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中。在彼此交流后,我们发现这个小小的班级里有折磨多亲密的伙伴。这份成长中的友谊,将使我们宝贵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青春的生命充满阳光……  
  彩虹的美丽在于它的七色光彩,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每个人的独特性。每个人都能在班级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谁都无法代替。当每个人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贡献给集体时,班集体就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彩虹般美丽的色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在车站的门口
       挨打
       wwsdawsdwas
       我是一朵云
       我的台灯
       悔恨
       2009大阅兵
       生命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一)
       (20091005周记)国庆见闻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新学期打算
    新学校的快乐
    新学期的打算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新开始
    新学校新面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