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生命

生命  
  父母带我们步入人间,站在生命的起点,我们哭喊着,却义无反顾地走进生活的战场,幼稚与执着。  
  迎接我们的总有无数个机遇,无数次搏斗,像是在检验着我们的信心与勇气,然而,在生活的疲惫中,我常常咀嚼这样一句话——不管你是已经胜利,还是快要支持不住,请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不要忘记:生活就是99个回合。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越王勾践,忍辱负重,自强不息,在生活中的一个回合输了,却在紧接着的一个回合中赢回。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描绘的是:项羽带着上一回合的胜利,在乌江自杀的悲剧,徒令后人发出“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从来未可知”的感慨。项羽输掉的不只是一个回合,而是自己的生命,可见,他是多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个故事:11年前的一个晚上,新年似欢乐的小孩向人们招手时,一场恶魔似的火,无情的夺走了她的双手,使她成为只剩一个手指头的“废人”。虽然,她被无情的大火夺走了双手,但她仍顽强拼搏,顽强学习,终于,她赢了。  
  一滴甘露落在嘴角,一丝暖意掠过脸庞。望望身后,你有身影,一个独一无二,一个无可替代的身影,它伴着你人生的道路与生命的坐标。  
  生命的意义不是爱,但爱的确是生命的意义,是人们赋予生命的各种意义中,最美好的一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一)
       (20091005周记)国庆见闻有感
       班长演讲稿
       碾默,尖钻
       20年后的家乡
       美丽的黄河路小学
       观祖国60华诞阅兵式有感
       为何我会喜欢上你(转载)
       我的好朋友
       致枣庄日报小记者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热爱生命作文400字
    快乐是生命的一朵花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生命生命读后感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生命小议
    生命的高峰
    热爱生命的作文
    世界上最独特的生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