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

她,一张瓜子脸,新月似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又大又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的樱桃嘴,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臧屿琳。臧屿琳喜欢粉色,爱穿粉色的裙子,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和打羽毛球!说起臧屿琳我们班的同学都夸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学生!  
 记得,那是一次2008年下学期的期中考试,我来到学校,打开书包,一看我书包里只拿了语、数、英三本书,而文具盒没有拿,我坐在位子上都快急哭了,后来臧屿琳站姿我面前说:“陈晓宁,怎么了?是不是忘了那东西了?”我抬起头说:“嗯,我忘记拿文具盒了,而且里面还有今天午餐的饭票!”她说:“没事的我问过老师了,今天考试是用黑色中性笔答题和蓝色或黑色的钢笔答题,你可以用我的钢笔!”我有说:“可是你只拿了一只中性笔,而且,你那支中性笔,都快没色了,如果我用你的钢笔,你的中性笔没色了怎么办!”她说:“没事的!咱们都是朋友嘛!”听了这句话我才勉勉强强的拿过那只钢笔来。  
 还离考试结束大概还有10分钟,臧屿琳的中性笔突然没色了!我心想:“这下怎么办!臧屿琳肯定考不出好成绩,回家后还要被责骂!”我灵机一动想:“反正我都快打完题了,臧屿琳还有很多没打上来的,先借她一用吧!”我跟臧屿琳商量了1分钟多,他勉勉强强拿了那只钢笔。最后,臧屿琳又朝着监考老师喊:“老师,老师,我肚子痛!我想上厕所!”监考老师说:“好!那你快去快回!”臧屿琳走的(上厕所)时候把钢笔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心想,肯定是她故意吧港币让给我!  
 考完试后,我问臧屿琳::“你为什么要把钢笔让给我?”她说:“因为我们俩是铁哥们儿!”  
 臧屿琳,我想对你说:“臧屿琳我交了你这样的好朋友,我感到十分骄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枣庄日报小记者的一封信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二十年后的我
       黑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