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二)

不知不觉就已经19级了,布布种子也17级了。今天醒来时,布布种子已经起床了,“哈…~~舒服啊…啊?9点了啊,该是训练了!”说完对我说:“每天的9点是训练时间,我们可以互相战斗哦!”哈?以前没有哈…可是又是主人的安排……好吧!战斗就在房间里开始了。首先布布种子用了一个缩头,我用了一个拍打,她被打退后了几步,她又用了一个疾风刃,我有点害怕,疾风刃是特殊攻击,会不会秒掉我…幸好!虽然被打出了好远了,也很疼,但是没有被秒!哈哈,克制!耶!我赢啦!因为我的不懈努力,打败了!哈哈!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早上7点救起来了,哈…真困。主人那么早把我叫起来,是干嘛吗,人家要睡觉觉……呵呵。补充完能量后,主人匆匆的把我们放进了精灵包后来到了一个叫精灵太空站的地方,人很多哦!主人带着我们走到了一个门,进去后是像漩涡一样,然后突然,前方出现一个台子,对面也有一个赛尔,我知道这是开始对战。主人把里诺放进了胶囊,机器开始倒时“5,4,3,2,1!”开始了。主人把胶囊打开,里诺一下子伴随着闪电出现,啊,对方是水系的尤里安!啊哦,里诺惨了!哼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二十年后的我
       黑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袋子的晴天
    我是一只蚂蚁
    一只老鼠的梦
    一只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