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二十年后的我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20年就过去了。  
  20年后,我如愿以偿的实现了我的人生理想,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首先,我研制出了可以全方位扫描目标的新型f1超级激光枪,后来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的我又研制成功了f2隐形光速太阳能飞机。这两种科技成果一问世,就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马上联合国诺贝尔奖协会就给我打来电话,要我乘坐着太阳能飞机拿着激光枪亲自前来,说要在世人面前展示。我听后,便立刻乘坐着太阳能飞机起航了,大约过了十几秒钟,我就到达了目的地,当我降落后,在场的所有人员都呆住了,他们都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来了,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睛。联合国诺贝尔协会的委员长说:“真神了,就连目前最先进的探测雷达都没发现你,速度还那么快,比超音速飞机快多少?”原来呀,我在太阳能飞机上安装了当时我刚开发的雷达吸波的材料,其吸波效率是普通隐形飞机的11.35倍,再行进的雷达都发现不了它,之所以它有这么快的速度全是因为在它的机翼和飞机尾部安装了太阳能光速推进器,速度是超音速飞机77倍,它还有几个优点就是它没有噪音,没有废气,只用太阳能来提供动力,还是一架非常环保的飞机。  
 他们听了我说的这些话后,为了表彰我在这次创作上的成就,还专门给诺贝尔奖新开设了一项诺贝尔科学创新奖,从此,我打破了中国无诺贝尔奖的这一纪录,使之永远都不会改变。正当我要站在领奖台上领取那梦寐以求的诺贝尔奖时,天空中突然传来一阵哈哈大笑声,为了得知不明飞行物的究竟,联合国的全体成员都一致推选让我去察看。于是我坐上f2隐形光速太阳能飞机去追,并开到了最大的马力,以每秒钟20万千米的速度飞行,大约过了一分种,我看见那个不明飞行物的的形状了,又过了20多秒钟,我终于看见了这个不明飞行物,近了,更进了……眼看就要追上了,可是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吸了进去,之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终于醒来了,看见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洞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我的课余生活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二十四孝图读后感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一世纪的鞋子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