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在喜悦之中我们结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我们开始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中人们为了能让外国朋友看到优秀的上海市民,极力培养良好习惯,让我们的社会风气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随母亲上了一辆去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巴士。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漫长“煎熬”之后,我终于到达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上海野生动物园。  
  买了两张门票之后我与母亲在翩翩起舞的杨柳枝与清脆的鸟叫声的陪同下,我们迈着轻盈的步子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动物园。  
  在两个小时的游览之后,我与母亲坐在一家点里面吃东西补充体力。正在这时,有一位游客急匆匆的跑进小店买东西,也许是因为他太心急,或者是因为跑的太快没注意到。他在跑进小店时不小心踢到了旁边的垃圾筒,里面的瓜果蔬皮,纸张袋子全都争先恐后的跑了出来。  
  我见他过了几分钟还没有发现一旁瘫倒在地的垃圾筒,正当我想要上前去告诉他时,有一位年过三旬的阿姨走了过来。她在垃圾筒前蹲了下来生出手吧垃圾缓缓地捡进了垃圾筒。我看到后十分惭愧,因为我见到垃圾筒倒在地上没有吧它扶起来,只是一味的想让那位游客自己捡起来。我又想起了两年前,那时我也是在这里,当时地上有很多雪糕啊,零食啊等等食品的包装袋,可是这么多行人路过,却没有一个会去捡起来。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人们为了能举办好世博会个个十分努力,我们也不能托他们后腿,我们一定要努力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我的课余生活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london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迎接秋天
    迎接困难的挑战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