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只伊优的赛尔号历险(三)

里诺的速度快,先用了一个火之牙,尤里安退了一步,可是很快就又恢复了,尤里安用了一个泡沫,里诺一下子被打出好远,却没有出比赛场地,不算输。里诺念了几个字,马上就充满了活力。可是尤里安又马上用了泡沫,又被打了好远,里诺还没来得及起来时,尤里安已经用飞击一下子把里诺打出了比赛场地。这时机器宣布:第一场,甲方胜!啊,我们第一局输了,必须要在第二局打回平手,否则……不说也知道吧?接下来是同伴布布种子出场了。对手还是尤里安,哈哈!草克水!嘻嘻嘻…赢定了!对手的主人很惊讶,不过又很镇定,不知为什么?  
  布布种子抢先一步,使用了疾风刃。尤里安被一下子“飞”到了半米外,不过好像伤害不是很大,马上就起来了,而且没有一点痛苦的样子!尤里安使用了……克制?!布布种子被冻在冰块里,冰又马上化掉了。布布种子一出来就被打垮在地上。一直没有起来。布布一定很痛苦吧!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布布种子祈祷,祈祷,祈祷……啊!他站起来了!站起来了!站起来了!主人两眼发光,十分激动,就大声的对布布说:“布布种子你最棒!!!!!!!!!!” 布布种子笑了一下,然后马上开始再次战斗。加!油!啊!布!布!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我的课余生活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london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变化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一只想要变成瓢的葫芦
    假如我是一只鸟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一只小蚂蚁的故事
    一只蚂蚁的故事
    一只袋子的晴天
    我是一只蚂蚁
    一只老鼠的梦
    一只贝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