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语文老师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

我作文一直写得不太长,语文老师一直没有表扬我。  
开学第一次作文,我努力的写到了400字。我期望老师能表扬我。因为我三年级作文往往只写到250字。  
课间,在操场上,我遇到了语文老师。  
“孙老师我的作文,我的作文……能不能得到你的表扬?”我对站在我面前的语文老师说。  
“能!不过,你要说出为什么。”老师问我。  
“我的作文已写出了400字了,比以前多了100多字呢。”我高兴的说。  
“如果你能将作文写到450字,我就将赞许的目光投给你,怎么样?”老师说。  
“我已经写了400字,如果我稍稍用力,我就能写到450字。”我想。  
放学以后,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爸爸,我爱你’,我想了想爸爸对我的关心,写了两件事,一下子写了480字。我想,语文老师看到以后,一定会把赞许的目光投给我的。  
作文本交给了老师,我渴望奇迹出现。  
到了作文课,孙老师满面春风的走上讲台:“同学们,我们班张许诺同学这次作文写了480字,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她表示祝贺!”  
老师一边说,一边把赞许的目光投给了我。我真的感受到她的赞许的目光了,它是那么甜美,那么柔和。同学也纷纷的转过头,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很高兴,这是我第一获得这么多赞许的目光。  
放学以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说:“好好的写,争取让老师再次把‘赞许的目光’投给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门一瞬
       瓜皮回家
       国庆见闻
       秋天来了
       为什么磁铁放在电视机屏幕上会出…
       我的课余生活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london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祖国的变化
       秋天的树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