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体验brt

体验brt  
  庄浩枫  
  今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购书。最近,我听说乘brt很方便,就和妈妈乘着brt上常州了,顺便也尝个鲜。  
  快到brt站台了,远看,它就象一列磁悬浮列车,稳稳地停在马路中间。走进车站,我看见一位售票员正在给乘客解释,见我们来了,就弯下腰热情地问:“小朋友,去哪里?”“去新华书店购书。”“你看,那辆行驶过来的公交车就是去新华书店的。”“谢谢。”我和妈妈付了钱,往前走,一个三角形架子挡住了我们,我轻轻推开它。站在候车区,我见前面没有门,很纳闷:我们怎么上车?这时,一辆brt开了过来,门自动开了,原来是感应门。  
  brt有两节车厢,是一个“庞然大物”。上了长长的brt,我发现两节车厢是连着的,连接处象黑色的墙。车内环境非常整洁,这些明显证明了车内卫生工作在发车前做得很到位,让乘客一上车就有了一份好心情。第一节车厢前面还有几个婴儿专座,酷似婴儿车,婴儿可以在里面自由活动。这时,我看见几个抢到婴儿专座的妇女脸上洋溢着几分得意,而没抢到的则是抱着婴儿在后面的座位上叹气,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我走到靠近车后门的地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人全上车了,车开动了,两边的景物飞快地退去,我明显感到车速在加快。不到40秒下一站就到了,真快呀,而且一路上还很平稳,没有急刹车。总之,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象坐电梯一样,让人有种安全感。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乘brt,可留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从方便快捷到车内卫生,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十分满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豌豆上的公主
       夸夸我的姓
       灾难见真情
       我是一颗仙人掌
       我们该这样来爱国
       对抗甲流,做健康少年
       选干部演讲稿
       我与普通话
       我爱祖国(转载)
       与动物的争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乡村生活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vibram fivefinger sprint g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体验军训的过程
    体验社会读后感
    一种新的体验和收获
    我体验我记载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lo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