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与动物的争辩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来到小区花园内,突然,我听见一阵阵争议声,“人类破坏了我的家园……”“人类把我的同伴杀死了……”……我随着声音来到了一个很阴暗的地方。  
   “你是谁?”狮子大王吼叫道。  
   “我……我是人……人类,我听见你们在争论,就找了过来。”  
   “你来得正好,我们正想找个人类来谈判呢!”老虎带着仇恨的语气说,“那动物们开始说吧!”  
   “我,我先说!”青蛙马上接过话茬,“我们虽说是帮人类消灭害虫的益虫,本应该成为人类的朋友,可他们人类却只是说:‘青蛙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要保护他们!’但重来不这样做,不这样做就算了,他们还变本加厉,还想出了什么‘油炸青蛙’,根本就是目中无蛙嘛!”  
   “对呀,对呀!我们也抗议!人类不但不关心我们、爱护我们,还开些什么工厂,把污水都摆进了我们的家园,现在我们的家园都被垃圾污水占领了,这让我们怎么活啊?!”连生活在水里的动物也在抗议。  
   听了他们的抗议,我实在忍不住了,反驳道:“我们这样也是为了生存啊!而且现在我们人类已经在弥补自己所做的错事了!我们也在为鱼儿发明‘净水器’啊!还在为鸟儿搭窝啊!”  
   “哼!你们为我们发明‘净水器’?那是因为你们发现大自然在报复你们了!你们这完完全全是为了自己!而且,你们发明‘净水器’难道就不会有废水排进我们的家园了吗?”鱼儿厉声说道。  
   “这……这……”我无话可说。  
   “好了,无话可说了吧?动物们接着说!骂他个狗血淋头!”狮子说道。  
   哎,没办法,谁叫我遇见这事呢?只得听他们说。当然,动物们决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  
   小鸟说:“你们太可恶了,杀了我的亲人不说,还乱砍树木,让我们没地方搭窝了!只得四海为家,倒数漂泊。我的有些亲人又冷又渴又饿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湖”探秘
       一封劝告信
       走进京剧
       the season
       冬天里的太阳(转载)
       我的新发现
       感人的一件事(转载)
       建议书(转载)
       妈妈的口味
       我喜欢的小动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北海道冬季野
    小动物找工作
    动物学校的机灵鬼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小动物爬山
    动物运动会
    作文:秋天游野生动物园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后感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