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黑湖”探秘

前些天,听人们说在一个叫“黑湖”的地方常出现怪兽。许多人听到消息后,都连夜守在湖边,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一睹怪兽的真面目。什么怪兽?它长什么样子?怀着一连串的问号,我决定到黑湖一探究竟。  
  经过千山万水,我终于来到了黑湖边,只见湖面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远望微山,只隐隐约约辨出灰色的山影,湖水在枯草丛里微微低语,远处偶尔传来一两只水鸭的扑翅声。一切都沉浸在安宁之中,又怎会有怪兽?  
  我穿上泳装向湖里出发。一开始,湖水平静得很,但过了不久,湖水开始晃动起来。突然,我被一个大漩涡卷到了湖底,不知名的水草和大大小小的碎泥把我包围了起来,当尘埃落定后,我才发现,我到了一个大峡谷的底下。在我几步远的地方,隐约看见石崖上有几个会发光的字,上面写着“未明洞”。嘿!字的下方是一扇大门,大门由两块大青石拼成,每块青石至少有五六吨重吧。我伸手想去推,门却沉闷地吱呀一声自动开了。我轻声踏入洞口,只见洞里漆黑一片,听不见一点声音,我正纳闷,洞突然亮了,一条碗口粗的大蛇向我爬来。它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会发光的鼻子,我正想逃跑,蛇却向我点了几下头,向我微笑,说:“小朋友,别害怕,欢迎你的到来。来,到我背上来,我带你到处逛一逛。”大蛇用嘴衔着我,把我放在他的背上,开心地说:“小朋友,坐好了,我们出发了。”我见蛇没有恶意,紧紧搂住它,随他前行,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小洞,洞里传来音乐声,大蛇说:“这是我们的‘歌舞厅’。”只见一只大乌龟在敲鼓,一只大龙虾在弹钢琴,一只大海马在吹口琴,几条海豚在拉小提琴,它们在全情演奏《我爱我的家园》,歌声时而激昂,时而柔和,我正陶醉的时候,大蛇说“好了,下一站啦!”  
  大蛇背着我,沿着一条天梯向上爬,不知过了多久,来到一片树林里,树上没有一个果子,只有枯烂的树叶,那树干干裂弯曲。几条鲨鱼和白鲸在流眼泪,看样子很伤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封劝告信
       走进京剧
       the season
       冬天里的太阳(转载)
       我的新发现
       感人的一件事(转载)
       建议书(转载)
       妈妈的口味
       我喜欢的小动物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