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王伟华:  
  你好!  
  快乐学途,有你相伴;快乐成长,与你分享。鸿雁传书,交流感悟;书信往来,增进友情。天苍苍,野茫茫,匆匆几十秋,弹指之间,你我分别已经有两年未见,身体、生活是否可好?这次给你来信,一是询问一下你的生活情况,二是与你沟通,分享我们的喜悦之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每天都有许多的作业,再也不能像幼时那样在草丛中打滚,在树林里爬树,在小溪里抓鱼。  
  在成长的旅途中,虽然有不少忧愁,但更多的是欢乐。  
  我在班里也算是个拨尖的的学生,曾多次获得许多奖项:育苗杯、英语奥林匹克、红榜杯……期中、期末考试也屡获第一。  
  王伟华,你知道我的成功因为什么吗?就是“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记得那是在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很好,老师就让我去参加奥数比赛,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噢,那你要好好学啊!”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我会做。”妈妈说:“骄兵必败,你这样一定会知错的。”我不听妈妈劝告,看起了电视。到了比赛那天,我十分自信地走进赛场,可是刚看了试卷,心里凉了大半截,到考试结束也没做出五道题。我沮丧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林肯参选多少次才能当上总统,共产党经历了多少失败才有这样辉煌?你这一点小小的失败又处得了什么!”我听了,重新找回自信,我钻到堆里,努力学习起来。果然,我以100分获得了二等奖,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春花啊!”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友谊永驻我们的心间。愿快乐永伴你我成长!  
  此致  
  敬礼  
    
                                 冼明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视力很重要
       祖国自豪
       做书签
       祖国母亲一甲的足迹
       与风灵千年书
       在心中种下一棵小树
       为祖国喝彩
       考試後的感想
       保护母亲河倡议书
       给英语老师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些给我们同龄人的话
    给同学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