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091016周记)不一样的书

《说话训练秘籍》、《丑 “大”鸭》、《“黑”雪公主》、《爱丽丝梦游 “鲜”境》、《二十四“笑”》,你看过这样奇怪的数吗?你听过这样好笑的故事吗?  
  《怪怪书怪怪读》是一本很“怪的书”。瞧!这篇《说话训练秘籍》多么有意思!说话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需要经常练习的课程。你试着读一读下面这段话:  
  东家有个胖子叫柱子,西家有个瘦子叫愣子。胖子柱子拿着一篮子李子,要找瘦子愣子,跟他换一篮子梨子。瘦子愣子瞧瞧柱子的李子,说胖子柱子的李子好像长了虫子。胖子柱子说李子没长虫子,李子要是长虫子,一篮子李子统统喂狗子。瘦子愣子扭扭脖子、摸摸鼻子、晃晃脑子,就拿一篮子李子跟柱子换了一篮的李子。  
  这段绕口令是多么的有趣!《怪怪书怪怪读》这本该书中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呢!这一篇《二十四“笑”》就更有趣了,它的题目原本应该是《二十四孝》可被作者改成了二十四个笑话,我来说说其中的一篇吧!  
  “卧冰求鲤”——又是母亲生了病,想吃鲤鱼。可正是冬天,和都结了冰,哪里捉得到鲤鱼呢?做儿子的只能脱光衣服,我在结冰的河面上,想以体温融化河水,好捉一条鲤鱼。“鲤鱼呀鲤鱼,可怜可怜我的母亲,跳一跳让我捉去!”他祈祷着。老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条鱼跳了出来。做儿子的欣喜万分,然而仔细一瞧——什么?竟然是条美人鱼。原来她从安徒生童话跑到了中国寓言故事里!  
  《怪怪书怪怪读》让你拥有无比惊人的想象空间,让你跨越时空。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些好笑够怪的故事,就赶紧来看这本书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申请书
       美丽的家乡
       篮球比赛
       我的家在哪儿
       读书的苦与乐
       心系航天,飞天梦想
       电风扇的自诉
       我与祖国共成长
       20年后的天空
       给祖国妈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09的天空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
    918感想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2009中国国庆阅兵
    2009大阅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